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看到這張 i-cash的人分成兩種反應
一種是""妳幾歲了""
另一種就是""這個好好看喔""
前者想也知道就是不迷這部片的人
後者當然就是具俊表大人的粉絲啦:p

話說小露雖然嫁做人婦也不年輕了
但對於追星這碼事可是有興趣的很
從先前日子看完痞子英雄把自己冠夫姓姓趙之後
接下來就是看完讓眾多少女瘋狂的流星花園後改夫姓為具
還好
正牌先生小瓜年長我許多
對於少女情懷這件事看的很開
應該是說也被逼的看的很開很開 (遠目)

沒想到
來了兩個後還不滿足
要怪只能怪金曲獎竟然把小露國中的偶像草蜢請來表演
一整個大生火啊
趕緊上網搶了年底的演唱會門票
然後現在家裡不停重複播放著他們的精選集
小瓜無言的說:「我們家到年底演唱會前都要這樣嗎????」
我說:「孩子.....答案恐怕是是的。」


娶了個愛追星的老婆所帶來的後遺症
可能是他婚前預料不到的吧。。。

雜唸一篇
以上


補上忘了寫的p.s.

p.s. 年輕如小露還有很喜歡聽飛碟電台凌晨的""青春點點點""....
       這個節目不是我要說...年輕人必聽好嘛

p.s.s. 決定請即將至香港血拼的家人幫人家買草蜢的演唱會DVD回來複習一下

p.s.s.s. 為什麼只在外面混了一個週末就抹煞我努力美白的一個月....
           一個禮拜不見的飛輪老師一見就說我變好黑
           難道真的要把美白乳液當牛奶喝嗎>"<

p.s.s.s.s. 七月花蓮八月宜蘭行都讓人好期待喔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