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明明上傳完圖去洗澡電腦都關了
一聽到廣播說"現在時間12點整"
還是忍不住又打開電腦
因為想要在今天的一開始
就給我的好阿姐MELANIE生日祝福
而且將會是滿滿24小時的祝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說進這家公司十年最大的收穫
我會豪不猶豫的說是認識阿姐
一點都不虛假跟猶豫
((小瓜可以作証阿姐給我的影響))
認識了她
小露才知道
什麼是出自真心的關心
什麼才是細心跟體貼
只要認識她
就會知道她人緣好不是沒有原因
當然還有太多的優點沒辦法一一詳述
真的
小露何其有幸可以認識她
((她已婚了。謝謝))
((還有,她先生比她人更好。))

原諒小露在睡前腦袋已經混沌寫不出更好的文章讓阿姐感動的痛哭流涕:p
但心意到了比較重要
生日快樂
到了新單位一定會更順利的
有問題我給妳靠喔
((當秘書別的不會就是最會搧風點火....大誤))


p.s. 生日禮物是"和心屋"的杯子, 倒入深色飲料後一整個可愛啊!!!
p.s.s. 可惜一堆顏色都缺貨了>"<
p.s.s.s. 聽說我又有野上可以吃了((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