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其實也不太記得怎麼會想去騎飛輪的
好像是看到身邊一個一個人開始騎腳踏車
然後我也買了小白
然後發現小妮這個代表性人物騎了飛輪後再上路就可以突飛猛進又可以減肥增加心肺功能
所以在發現家裡附近的運動中心有著便宜的課程時
就和小露弟跟小瓜手牽手報了名
開始了痛不欲生的飛輪課程Orz

下一張(熱鍵:c)
↑可麗餅套餐

下一張(熱鍵:c)
↑可頌蛋堡套餐

記得第一堂一進教室
老師就問著誰還沒吃過早餐的
沒吃過的不能上課喔
為了避免血糖過低會造成身體不適甚至是暈倒
一定要提早一個鐘頭把早餐吞下肚子裡去
但前提還有一點就是不能吃太撐啦
既然如此
我們三個便決定以後禮拜天早上早起後就先到運動中心一樓怡客會合
然後休息一下便上樓去接受魔鬼般的訓練

怡客的生意一直不差
東西雖然說不上非常 精緻
但是方便、價錢也算可以接受
像是可頌蛋堡套餐才60塊來說
有一個現烤的可頌夾了生菜跟鬆軟的蛋皮
搭配上蕃茄醬更是開胃
更不要說這樣的組合還可以選一杯六十塊的飲料喔:)

吃飽後就準備上樓啦
雖然是禮拜天的一早
沒想到早起做運動的人可不在少數
謎之音...應該是大家都年紀漸大而發現不再能狂歡作樂只好改走健康路線吧??
又或者是一年比一年見到健康檢查上的紅字破表數量暴增:p

我的配備↓
下一張(熱鍵:c)

小露弟的示範↓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
跟隨老師的節奏滿滿五十分鐘
我們爬了山又下了坡又上了坡再到平地
看著自己的手臂上的每一個毛細孔滲出晶瑩的汗
心裡面有種小小的成就感
可能短時間還看不到效果
但心裡還是小小的開心
星期天的陽光灑進教室
我很高興我在這裡。流汗。

【後記】

知道詳情的人都瞭解小露第一次上完課後是想罵髒話的
覺得老師根本就是可怕的魔鬼
逼我在飛輪上不准下來
還規定包包都要放在她視力所及範圍
以免有人偷偷尿遁不回來
更不要說
第一個禮拜我鐵腿的況狀簡直到了慘絕人寰的地步

沒想到連上了四堂課後
五十分鐘的課讓人意猶未盡
就怕汗飆的不夠多
消失的卡路里太少

謝謝小妮跟 siki
小妮是個好榜樣
讓我有一個人可以諮詢
siki也是個好人
免費提供了邁克仕讓我免於鐵腿第二週
不過好消息是我只有在第二次吃過兩顆
之後就不需要了說^^

當然啦
上飛輪跟真正騎出去的感覺非常不一樣
實際上路有很多狀況要小心跟克服
所以小露自己目前的感覺是愛飛輪多於腳踏車
總之呢
就慢慢來吧
能夠開始上飛輪並且喜歡
個人以為已經很了不起了:p


【同場加映】

小露爹最近餵養的一隻流浪貓媽媽
乾淨又乖
最近甚至不怕人走到我家院子裡面來了說

下一張(熱鍵:c)
↑睡著了z..z..z..z..z..
回上一層(熱鍵:b)
↑可愛的小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