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手機拍的還多包涵】

話說小露三不五時就愛去SOGO樓上的KITTY家晃晃
基本上很少能空手而歸的
沒辦法
三麗鷗太會吸金了
一直出不同的系列讓你掏腰包
印象中最愛的是前年一款穿短裙穿高跟鞋別玫瑰花的KITTY
→點這邊看圖
原因就像是我跟我公司阿姐說的一樣
因為她的短腿跟我的超像的Orz

昨天陪小瓜買衣服的時候不自覺又晃到那個樓層
不去還好
一看到這個可愛的""神鬼奇航系列""就一整個受不了
 KITTY頭上的是扶桑花
有穿斜肩的可愛造型
也有毒眼海盜造型
背面其實還有一個骷顱頭我沒拍到
總之就是一整個跟以前很不一樣的系列
太酷了
我怎麼可以沒收藏到勒
就看到小露一個人站在櫃前每個產品都一直摸摸摸摸摸摸
實在無法決定要買哪一樣回家
要化妝包呢
還是要眼鏡盒
還是護照夾
還是杯子
還是玩偶
還是相機套
還是浴巾呢
應該就不理智一點通通拿就對了啊@@@@@
沒辦法...理智還是獲勝
拿了這個可愛的化妝包(NTD430) 結帳去
雖然那個馬克杯(NTD460) 我還是好愛喔...


p.s. 不愛的kitty的請自動退散...退退退

p.s.s. 昨晚的"十九香麻辣鍋"大家吃的很盡興....可惜又忘了拍照:p
        他家的頂級牛五花大片到可以遮住臉
        冰淇淋也是H牌的.....不錯不錯
        缺點就是麻辣鍋底辣的不過癮...........

p.s.s.s. 前天晚上則是師大夜市巡禮
          超凡小飯館的韓式炸醬麵+辣炒年糕+雞房重地的鹹水雞+燈籠魯味 
          可惜還是沒拍照:p

p.s.s.s.s. 上禮拜去吃的"村子口""真的很棒.....尤其啤酒可以喝到一打太讓人愉快了
             雖然我還是沒拍照
             但是乖寶寶Tina有寫......(點點點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