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一上班就發現來自同事Melanie的禮物一份
怪就怪在這個盒子的包裝頗為奇特
還來不及拆開她的電話就來了

M: 那是給你的結婚週年禮物啦....
露: 謝謝耶......是吃的嗎(看得出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以吃來維繫)
M: 不是不是....妳拆的時候一定要很小心..真的要很小心喔
露: (好奇心湧現)是什麼????
M: 妳自己看啦...要小心喔...妳一定要好好珍惜""它""喔
露: (百思不得其解)喔...好...好...好...
M: 一定要慢慢拆喔

耐不住性子就拿了美工刀開始拆
打開了盒子印入眼簾是一個很像聖誕節裝飾...嗯..應該是吧
不過這個為啥要小心還要一輩子珍惜???
不懂.....
我跟Melanie應該沒有代溝
她說的話也從來沒有這樣深奧過
只是當我把這個類似乾松果的耶誕裝飾整個拿出盒子後
就躲到廁所去哭了

下一張(熱鍵:c)

到底是啥催淚禮物啊??
原來這位讓人過於感動的同事竟然把今年一月一日我結婚那天給她的捧花做成了乾燥花
然後在一年後小心翼翼地還給我
要我跟小瓜好好珍惜的是我們在教堂一起許下的承諾
要一輩子相知相守
夠催淚吧~~~~
這位雙魚座貼心又讓人感動的同事啊
謝謝妳這一份大禮
雖然妳說這本來就是我的捧花
妳只是歸還物主而已
但是這整整一年的心意跟祝福
我收到了
也感受到了
未來的路很長
沒有人知道未來的事會怎樣
但是努力過好每一天
珍惜身邊所有的人事物一直是我在努力的
讓我抱妳一下
謝謝。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