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沒多久就有位小姐來敲我的msn~~
搞了半天....
原來
葛蘿同學要我參加網路遊戲
這當然沒問題囉
說出我的五個怪癖很簡單
但是還要再拉五個人進來勒
五個人~~那還不快寫新文章
否則人被搶光就沒啦>"<
不過葛蘿倒是幫我逼出新文章~~哈

okok~~
我要先點名好了....
點到的別怪我喔^^
1.Tina
2.vivi姊姊→被搶了啦>"<
3.iremember
4.kitty
5.王媽小乖
有人重複要快點說喔~~

那現在來說我的五個怪癖:
1.愛聞狗的手掌味道....好好聞說!!
2.喝咖啡要放很多奶....不然就一丁點都不加...我恨要奶不奶的咖啡>"<
3.我的桌曆一定要買Hello Kitty的...否則我會唉唉叫一整年
4.喜歡塗深色指甲油....問題是上班不允許>"<
5.每看完一部韓劇就會愛上男主角然後立志學韓文做韓國料理然後不了了之~~

好好好...搞的自己滿身汗才想出來~~現在把難題丟出去了!!!
以上我的五位好朋友
辛苦你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