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超愛喝卡布基諾的啦..尤其奶泡一定要多夠細夠綿才合格
所以每次讓小瓜外帶咖啡給我
雖然只是短短不到十分鐘的路程
往往在我打開杯蓋的那一剎那.....失望居多>"<
沒辦法啦...也只好將就啦..不能現做現喝就只得忍耐啦...
當然我不是沒買過打奶泡器
狀似沖茶器的打奶泡壺我有買過
只是總感覺稍嫌麻煩
原因是我買的壺稍大
所以一定要加到一定高度以上的牛奶才能開始打
但是往往這個量對我又太多了
還有啊
清洗也比較麻煩
還有啊
抽壓的過程也讓我小累
總之就是懶啦....
沒想到....前天去逛IKEA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個神奇卻又只要99元的神奇電動奶泡棒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原本總覺得這能幹麻....沒想到回家一試卻發現真是太太太太方便了啦^^
裝上兩顆三號電池後
打開開關後前方金屬製的環狀圓頭便賣力地開始轉著
還不是普通地賣力喔^^

將最近的新寵"福樂北海道鮮奶"加熱至溫熱後加入杯中
再把奶泡棒至於杯底開始轉動
大約十秒吧....關掉開關後靜待一下
又細又綿又厚的一層奶泡就出現了耶
真是令人不敢置信到了極點.....開心的勒~~~~~~~~
我馬上回頭泡了同事從印度帶回來的大吉嶺紅茶加入
哈~~~大吉嶺拿鐵就完成了啦~~~
配上家裡附近賣的阿默輕乳酪蛋糕(沒辦法...不像蘇小娜一樣賢慧自己做)
唉喔...這個發明真是太神奇了
我發現的真晚...
而這個週末.....也真的是太幸福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p.s.這些照片不優我承認....因為當時很興奮又急著要喝...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