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摸了很久
搞到半夜一點上床
五點的鬧鐘卻又毫不留情的把我給叫醒了>"<

沒辦法
搭早班班機就是這樣
摸黑就得出門啦
還好早上都沒塞車
一路100半小時就到機場囉
把車車交給大園的停車場後
搭他們的車子前往第一航站
辦好手續才0630
早上沒人就是有這個好處
過海關很順
一下子我就跑到More VIP Lounge吃早餐囉
要不是我弟不肯把相機給我(他今天謝師宴,到上海再用小瓜的F828)
我就把他們的早餐內容拍給大家看看
實在不怎樣就是了
稀飯淡如水還結塊
還是二航站的好一點
人家現在就是用他們電腦把這篇BLOG先寫好
反正七點半才boarding......
等出去這兩天就沒啥機會來update囉^^

祝我旅途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