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興起的怪念頭
我要去上海找小瓜玩了...........

因為小瓜的一句話
他覺得我可以在週末過去找他玩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思考這個可能性有多大
首先是請假
真是老天爺幫忙
禮拜五公司老闆要開會
那我就不客氣請一天
加上週末總共三天
其實看起來是有些短啦
但是因為小瓜在那邊也是週休二日
所以如果我禮拜五中午到上海浦東機場他可以來接機
玩個三天禮拜天晚機回台北剛剛好

再來是簽證
我的呆胞證早就過期囉
不過可愛的大陸早在去年就開放上海這個國際港口辦理落地簽證
真是漿漿好勒
這個問題也不存在啦

再來是機票
這當然更沒有問題啦
我親愛的媽媽自然幫我搞定
找了澳門航空的台北--澳門--上海來回的促銷票
哈哈..八千八百大洋搞定(稅外加)
沒看過這個價錢吧..還是我媽厲害
機位也OK囉
看起來截至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我也衷心期待這個臨時決定的行程會非常圓滿
等我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