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要是知道這裡有這樣好喝的卡布跟可愛的貓
我不會遲到今天才來








下一張(熱鍵:c)
↑ 看到沒。。。
我們一坐上吧台目睹這個場面
啥都沒管就是拿出相機猛拍:p
是的
他不是假貓
因為我大喊這是假的吧的時候
老闆馬上大呼他的小名把人家吵醒了啦...


好奇地走到後面想知道到底他的坐姿是怎樣
不看還好
一看就是笑翻我了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太可愛了
忍不住拍了一堆
連老闆都說我來幫你們合照比較快啦:p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說完店貓來說環境
在台大附近的這家「路上撿到一隻貓」是走義式咖啡館的路線
很和小露的味啊
熱卡布讓人意猶未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這是本人今日第四杯卡布了
但是實在一滴滴都不忍浪費
趁熱時一口飲盡
還好我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不過最好等等來吞顆挺立比較心安一點。。。

唯一的MENU在牆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私心地不打算介紹太多
因為小露要把這邊留起來自己慢慢去
要知道
今天去就已經沒有位子只能擠在吧台了
不過
也因為這樣
才能跟店貓小豹子一起度過一個充滿樂趣的午後啊
秋天
看來真的是我的Lucky季節 ( 大心 )

付錢離開咖啡館
不捨離去在巷口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這種溫度坐在戶外是種享受
喝著老闆的咖啡更是種奢侈吧:p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有人很堅持要我放這張....說他跳的很辛苦

謝謝小瓜的推薦
我很愛這邊。。。
下次再一起手牽手來喝咖啡見小貓吧
是說既然要私心了
那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就省啦:p


p.s. 最近著了韓劇市政廳的迷.....這部戲也太好看了吧 ( 拍大腿 )

p.s.s. 陷在感情問題的姊妹們, 不管怎樣, 小露都相信結果會是好的 ( 大抱 )

p.s.s.s. 天氣漸冷非常明顯的就是本人的火不像往常那樣容易爆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