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壞心的小瓜說這張照片劃重點的話不是咖啡也不是蛋糕...是CHAENL吧(戳太陽穴)

其實真的沒有什麼理由耶
就是很愛卡瓦利
而且小露心目中多年來都認為全台灣奶泡打的最好的就是這家啦
(反正這是我的排行榜...愛給誰就給誰)
不光光是奶泡
整杯卡布、拿鐵的比例極佳
入口柔順卻又不失魅力
每每喝完就很想馬上續杯
雖然平日要上班的日子只能靠CityCafe解解饞
但是只要能抽出空的時間一定會往卡瓦利跑
而且非常私心地希望不要客滿才好
以昨天為例
明明兩個人都已經在延吉街的巷子裡囉
東看看西比較最後竟然還是捨下一堆精緻小店馬上飆回永康街
難得的週末空檔我需要一杯好咖啡的幸福而不是踩地雷的厄運或是裝潢比咖啡優的不幸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光是咖啡
來卡瓦利不點一片起司蛋糕真是白來了
如果是週末又剛好很愛提拉米蘇的人更不能錯過他們家特製的提拉米蘇
小露自己的話是偏愛原味起司蛋糕
份量剛好
有著濃郁卻不膩人的起司配上香甜的消化餅皮
分著三四口搭配咖啡入口
我是每次都幸福地在位子上搖頭晃腦起來啦:p
如果沒記錯(有錯的可以更正喔)
提供起司蛋糕的就是羅斯福路巷內大名鼎鼎的三槐堂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啊

下一張(熱鍵:c)
↑驚人的奶泡啊。。。
上面的小白麗莎也是本人天天奉獻給7-11換來的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幼稚地再來一張小白喝咖啡 (開心開心)


〈同場加映〉

小露爹在泰國打了個一竿進洞的好成績
不但名留球場還拿了個獎盃回家
是說事後他要請客的代價也很嚇人就是了啦:p
看下圖這位麻斗心不甘情不願的
心理一定是os這獎盃不能吃妳硬塞給我是要幹嘛吧是吧(戳小露太陽穴)

回上一層(熱鍵:b)


p.s.  即將進入生日月....要準備開始吃吃喝喝玩樂了啦 ( 狂灑花瓣 )

p.s.s.  下個月東京行資料募集中。。。

p.s.s.s.  那個日幣妳再給我漲試試看沒關係(學小紅捏爆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狐狸小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